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期刊导航

最小化 最大化

[A]  [B]  [C]  [D-G]  [H-I]  [J]  [K-M]  [N]  [O] [P-Q]  [R]  [S]  [T-Z]

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文章送审之后的那些事—聚焦生物医学领域的同行评议

文章送审之后的那些事—聚焦生物医学领域的同行评议

直播时间:423日(周四)14:30-16:00

直播观看http://lasedu.gensee.com/training/site/s/82157531

主办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主讲人 :杨佳 Taylor & Francis 同行评审合作经理

张冰 Taylor & Francis 同行评审合作编辑

报名要求:讲座开始时实名注册

讲座内容:

本次培训聚焦文章送审之后的评审阶段,从期刊编辑部的角度出发,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梳理。此外,本次培训已与超过40本期刊的主编达成共识,愿意为参加培训的老师提供实践平台,让老师们参与到真正的评审过程中来。

 1.同行评议的概述、认证及实践:介绍同行评议流程以及同行评议工作如何得到认证;介绍Taylor& Francis的同行评议培训计划以及如何给参加过培训的老师提供评审的实践机会。

 2.如何进行高效评审:从期刊编辑部角度出发,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梳理,提出高效评审的十点建议,并着重讨论在评审工作中会遇到的热点问题。

 3.实际案例分享:挑选生物医学领域里的实际案例,说明哪些操作或评审报告中的表述是正确的,哪些是应该避免的问题。

字典 字典

最小化 最大化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最小化 最大化

所图书馆:

82543599
qb@mail.ipc.ac.cn

 院图书馆学科馆员:

 82626611-6150
zhangd@mail.las.ac.cn

所图承建群组知识平台 所图承建群组知识平台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