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Web of Science在基金选题和申请书撰写中的应用

内容简介:

Web of Science 平台包含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在内的多个数据库及科研工具。其中,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收录了来自SCI, SSCI 等多个数据集的26,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等领域。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并按照被引作者、出处和出版年代编制成索引。通过独特的引文检索,使我们可以对检索论文进行深度阅读,并全方位了解检索领域的前世今生以及发展趋势。合理利用Web of Science, ESI, JCR, Endnote等数据库及各种工具,将帮助我们高效进行科研工作例如科研选题,文献调研,选刊投稿,基金申请等诸多方面。

http://il.las.ac.cn/course/detail?id=d5fc971c7ada9e74e69a63f0b4cf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