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化学会(ACS)在线研讨会:药物如何搭便车通过细胞膜

美国化学会(AC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4月30日(周四)14:00 – 15:00(北京时间5月1日2:00am – 3:00am)直播在线研讨会:药物如何搭便车通过细胞膜(How Drugs Really Get Into Cells: Why Passive Bilayer Diffusion is a Myth),欢迎您观看。

 

您不必担心时差问题,只需进行注册,即可在直播后的24小时内(北京时间5月1日全天)随时免费回看。

A picture containing draw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本次免费在线研讨会中,利物浦大学系统生物学研究主席Join Douglas Kell教授将与大家一起探讨药物如何仅通过膜运输工具就可以搭便车通过细胞膜,以及为什么"被动扩散"穿过真实细胞中的任意双层都是可忽略的。

 

本次研讨会将涉及:

  • How drugs REALLY get into cells (it is not as the textbooks describe it)
  • Biology – the nature and distribution of transporters – and not physical chemistry (lipophilicity, log P and the like) explains it
  • Phospholipid Bilayer Transport (in real cells) is negligible (PBIN)

 

报告人:Douglas Bruce Kell

Dr. Douglas Bruce Kell, CBE FRSB FLSW是英国生物化学家,利物浦大学生物化学系系统生物学教授。他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的首席执行官(CEO)。Kell的主要研究兴趣是系统生物学和计算生物学。据Google Scholar统计,他被引用最多的研究论文涉及功能基因组学、代谢组学和酵母基因组。

 

注册链接及提示

注册链接https://www.acs.org/content/acs/en/acs-webinars/drug-discovery/so-lute-carriers.html

 

请使用电脑打开注册链接,点击"Register for Free!", 您可以看到登陆页面。(此时如果您已经拥有ACS ID,请用ACS ID 登陆;如果没有ACS ID, 请先免费创建。)

ACS ID 登陆后,即可输入注册信息。 成功注册后,您将收到在线研讨会的参会链接。

 

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

郑春晓 博士

czheng@acs-i.org

1369369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