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英国皇家化学会举办的『编辑面对面』线上交流分享会
编辑面对面 | 王训教授、宋冠群博士与您线上「约」
欢迎参与英国皇家化学会举办的『编辑面对面』线上交流分享会,特邀清华大学化学系系主任、Materials Horizons 期刊 Scientific Editor 王训教授和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华区出版人宋冠群博士。足不出户就可以聆听前沿学术报告和提升论文发表技能,并有机会同英国皇家化学的期刊编辑做深入交流,就在 4 月 30 日下午 2:30 (北京时间)!

2020年4月30日 02:30 下午 北京,上海

如何参加?

·      直接用浏览器打开以下网址: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qB5cxKodQuyUjtRqOKvlCg 
 

参与方式:
请提前前往注册网站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收到 Zoom Webinar 的确认邮件以及参加的链接。
在收听的过程中您可以通过对话框提出自己的问题,我们会有工作人员负责收集和整理问题以向报告人提出并获得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