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疫情期间文献获取开通“WEBvpn”服务

 

       为有力支持疫情期间中科院科研人员对科研文献的访问及获取需求,为中科院科研人员提供更便捷的文献服务,打好科研攻坚战,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在疫情期间开通全院订购的17个数字学术资源的远程服务,支持多方式移动获取文献,一是使用中国科讯(http://stpaper.cn/knowledgePush/emeb/inithome.htm),通过邮箱认证即可访问部分数据库并下载全文;二是通过WEBVPN服务(https://webvpn.las.ac.cn),实现数据库直达与全文的下载,两种方式均助力科研人员在家办公,方便获取全文,使用步骤如下:

一、通过中国科讯

1、访问网址http://stpaper.cn

 

2、点击“数据库访问”链接

3、中科院邮箱登录(科技网统一认证)

4、点击进入数据库访问页面

5、点击数据库图标,即可直接检索、下载全文【优先使用谷歌浏览器,IE请使用10及以上版本】

6、联系人:李涵昱Email:lihy@mail.las.ac.cn电话:010-82628382

二、通过WEBVPN服务

1、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s://webvpn.las.ac.cn,建议优先使用chrome浏览器。

2、登录认证。点击OAuth登录认证,通过中科院邮箱账号密码完成认证。

3、主要功能

通过认证后,您可看到可访问的数据库列表,即可检索使用。

 

4、使用说明

使用ProQuest Ebook数据库时,请选择CAS members机构。

请大家合理使用该项服务。

感谢数据出版商的大力支持!

 

https://mp.weixin.qq.com/s/MxbyI_ARwNaPgWY3oBd6Bg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0 年2 月10 日

 

所图承建群组知识平台 所图承建群组知识平台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