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ature Nano论坛参会通知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于China Nano 2019期间举行的Nature Nano论坛。
时间:2019年8月19日早上(9:00-10:30/10:30-12:10)
地点:北京五洲大酒店五洲厅(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本次会议旨在从不同视角探讨纳米科学技术发展的趋势、挑战和解决方案。《Nature Nanotechnology》的主编Dr.Fabio Pulizzi将讲述他在担任编辑期间所观察到的趋势和挑战,并将对文章选择过程提供一些见解。SpringerNature集团副总裁Michael Leuschner将介绍科研人员如何借助人工智能以更精确、更快和更全面的方式获取信息。我们并将邀请国内纳米领域的知名研究人员解读纳米科技的发展趋势与前景。本论坛旨在帮助科研工作者全面了解纳米科技发展前景,解决在科研、发文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适于各个阶段的研究者参与。
本次会议将由两个内容相同的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将于9:00-10:30举行,第二部分将于10:30-12:10举行,您可选择参加任意一个。本论坛免费参与,席位有限,如能参加,请于2019年8月15日前将参会人员的姓名,职务,工作机构及联系方式发送至(rong.ju@springernature.com)。
更多信息,详见会议介绍。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rong.ju@springernature.com)。